1.入坑时的本命角色是?

亚瑟柯克兰

2.为什么萌上这个角色?

因为一开始就萌的法英,而且喜欢三次元的眉毛家

3.现在的本命角色是?

依旧亚瑟柯克兰

4.为什么会萌上他/她呢ww?

因为他的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性格就很对我胃口,然后软萌的小亚瑟萌死我了QAQQQQQ,而且英国是三次元里喜欢的国家呢

5.FT(可不写)

一开始米英法英跌的aph,结果现在成为了妥妥的英all党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米英里把亚瑟写的很弱势很娇的感觉,本身觉得亚瑟就算是女体也不会这么娘吧(。)
一直都觉得亚瑟是傲气的,虽然对阿尔总是会奇怪的暴走但是对于其他的国家他都可以以一种矜持疏离却不失绅士的姿势对待……这种才是我心目中的绅士国度啊
可能吧亚瑟想得太强势了反而ooc了(趴地
但是在aph里面基本亚瑟也不是完全以傲娇的形式出现的吧,小小软软的亚瑟我觉得那是闹别扭嘤嘤嘤真的超级软萌的留长头发不剪的亚瑟QAQQQQ
还有正经的开会(好吧我知道很少)
但是aph本身也不是多么正经的动漫啊你看连路德都没有几次特别帅的露面23333333
aph本身就是个软萌的动漫嘛所以萌软萌的他们就好了wwww

评论
热度(4)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