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米英]若你英年早逝(其实是个脑洞)

看到这梗停不下来块来存脑洞hhhhhh

阿尔弗雷德坐在当初亚瑟每个下午都会去的花园里。
被佣人照顾得好好的红玫瑰在雨后依然娇艳欲滴,散发着清香。
就如当初亚瑟还在的时候一般。

谁也没有想过那个闷骚却好心的家伙会在那么一天,不小心就走得比他们快了一点。
只是一场车祸,车主酒后驾驶。
虽然车主没有撞人后逃之夭夭,但是车子的速度足以让亚瑟当场死亡。

身为他的弟弟的阿尔弗雷德在悲伤之下还是妥善的处理了亚瑟的后事。
谁都知道,亚瑟的死对于阿尔来说真的是无比巨大的打击。
亚瑟生前就和这个弟弟的感情很好,从小无父无母的他亲手把阿尔从小小的一坨拉扯到现在这个亭亭玉立的样子,可见到底花了多少心思。阿尔也非常的依赖这个虽然有时候会很严厉很凶但是其实根本宠他到骨子里的哥哥。

但是谁也不知道,其实他们是恋人。

在亚瑟的葬礼上,许多亲友们都痛哭流涕,为这位英年早逝的绅士感到无比惋惜,却在阿尔的安慰下感到欣慰。

欣慰亚瑟有这么一个懂事成熟的弟弟。

在亚瑟逝去后的一整年,阿尔每个下午都到那个开满了亚瑟最爱的红玫瑰的花园里坐着,一坐就是一个下午。
为了他思念的那个他。
一年后,阿尔弗雷德通过亚瑟的生前好友弗兰西斯遇见了艾米丽。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和阿尔非常的合拍。
他们在亚瑟逝去的三年后结婚了,生了一男一女,过得幸福美满。
最后阿尔在90岁那年,静静地睡在亚瑟最喜欢的那张躺椅上,安然入眠。

希望下辈子的你不会如此早逝,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那段被遗失在今生的日子,希望我们能够稍微的幸福一次,白头到老。



2014-03-04
评论
热度(8)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