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悲恋三十题之二九.牵手

银白色头发青年大步向前走着,高大的斯拉夫青年在他身后犹如小媳妇般跟着。
银白色头发的青年突然停下脚步,差不多让身后跟着的青年撞上他。
“你怎么走的那么慢啊”银白色头发的青年一脸不耐烦的望着青年
“因为我刚才好像说错话了……基尔你好像很生气”
“……”银白色头发的青年沉默的望着因为得不到回答而越发自暴自弃的斯拉夫青年,慢慢的开口了“我没有生气”
“你明明讨厌我了,走的那么快,一直要远离我”斯拉夫青年委屈的发出控诉。
“……那你要怎样啊老子都说老子没生气了啊!”
“基尔牵我的手我就信你没有生我的气”斯拉夫青年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犹如奸计得逞的狐狸。
白皙到苍白,甚至可以明显的看到皮下的血管的手被伸了出来。
看着眼前漂亮的手,银发青年沉默了一下,也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那只漂亮的手。十指缠绵着,亲密无间。
“好了牵也牵了快走要迟到了”银发青年轻咳一声转过身子继续赶路,手一直都没放开。
斯拉夫青年看着银发青年红红的耳朵,笑意一直没减少。
基尔,牵了手就要一辈子哦,谁先放开谁就要受到惩罚哟。

抱歉好像写出奇怪的可逆的东西了→_→
继续扔文wwwww

评论
热度(2)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