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米英]人生中时间无可奈何的事之三.永远的过去

只有十题真可惜我才撸了两题……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传说中的难产王(喂)
小小软软的天使米简直是萌哭我,亚瑟就是个大叔怪蜀黍(。)

3.永远的过去
17世纪,那时候小小的阿尔弗雷德刚刚出生在广阔的陆地上。
小小的人坐在广阔的大草原中央。
突然,一只手伸了出来,逆着光的人模糊了轮廓,却显得异常温暖。
“你愿意做我的弟弟么”
那时候那个高大的背影几乎成为了阿尔弗雷德心中的神。
虽然现在怎么看都只是个更年期到了的闷骚大叔而已。
狂帅酷霸拽高大上吊炸天的亚瑟只会出现在阿尔弗雷德的回忆中。
ps:其实阿尔弗雷德真的很怀疑有没有人对他的脑袋下过手

让我两个tag都蹭hhhhhh虽然我一开始真的是要写英米但是出来的结果亚瑟都受了……妈蛋。

评论
热度(5)
© 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